2007年9月5日星期三

选择适合你的国外主机空间

如果你想用国外的虚拟主机,你是否为不知道到哪里购买比较可靠,不知道选择哪一家比较实惠而烦恼?

你可以到 Web Hosting Bluebook (网络主机蓝皮书)参考一下最新的横向对比评测。

该站列举出国外网络上综合排名前10位的主机商。

他们的评测等级系统( Ranking System )是根据虚拟主机最新的价格( price ),服务器的可靠性( server reliability ),知名度( popularity ),软件系统的可用性( software usability ), 空间的大小( disk space ),带宽( bandwidth ),性价比( overall value )和售后服务( customer service )进行排名的。

如果你确定了你要选择的主机商,可以点对应的 LOGO 到他们的网站上订购。或者到淘宝、eBay上搜索一下有没有对应的代理商,找代理商一般会有优惠。有些主机商会在一些网站上提供优惠券,到 Google 搜索一下应该可以找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