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4日星期二

WordPress 音频插件 - 1 Bit Audio Player

如果你想用于视频播放或者听歌曲,那 CoolPlayer 真是太强大了。

如果你只想象彩铃网站一样提供试听,或者象金山词霸提供单词的朗读,那用 CoolPlayer,即使手动修改了界面大小,还是显得太不美观了。而且在一个界面上切换播放多个文件,CoolPlayer 载入显得慢了点。

今天用了一款小巧又简单的 WordPress 音频插件 - 1 Bit Audio Player,感觉非常方便。

下载,激活插件后,可以在“选项”-“1 Bit Audio Player”里面设置它的属性。不过基本都是设置外观而已,你可以根据自己喜好进行设置。

只要你文章中包含有*.mp3的超链接,这个插件就会自动在链接后面显示一个小喇叭的图标,点击即可播放。

是不是既小巧又简单?

如果你的站点不是用 WordPress 做的,不用担心,只需要把自定义安装文件夹的文件上传到服务器,并在页面的head标签中插入脚本就OK啦!

没有评论: